醉花行乐

正在努力成为和叶修一样好的人❤️

【all叶】【直播体】来自叶修的愚人节问候 01

*突然想起来今天是愚人节,立刻码篇文哈哈哈

*第十赛季后,叶修退役。愚人节叶神带头调戏联盟众人。

*ooc什么的,我尽量不ooc......

但是你叶都直播了啊,还有什么c!!

—————————————————————

  因为今天是4月1号,所以联盟想搞事情。

  具体怎么个搞法?

  冯主席神秘地呵呵一笑,打开官微,写道:

【震惊!荣耀历史性的时刻!退役大神叶修直播打荣耀!】

  三个感叹号,一石激起千层浪。


【什么???我叶神要直播了??】

【我修!!!我tm原地螺旋升天!!!】

【楼上都演技一流,害我差点儿信了你们的邪】

【官微我警告你啊,你可以造谣下届冠军是霸图,但你不能造谣叶神要露脸】

【什么造谣,霸图就是冠军!】

【楼上今天说话自重】

【我看透了你这官微,调戏叶修,戏弄叶粉,取关了】

【没想到你是这么不正经的官微,取关+1】

【取关+2】

......

 

  百万叶粉嘲讽着官微不厚道,却都口嫌体正直地打开了叶修的直播间。

  这一开可好,镜头前,某位大神规规矩矩地坐在椅子上,背挺得笔直,双手交叠在桌上。

【我去了!叶神真的开直播间了!】

【官微你臭不要脸的!】

【我死而无憾】

【修修看我看我看我!!!】

【这是我叶神吗?怎么这么阳光向上,正气凛然】

【只有我觉得修修小学生坐姿贼可爱吗?】

  粉丝们喷完了联盟官微,终于发现今天他们的叶神很不正常。

 

  “我是叶修,大家好久不见了啊。”叶修对着镜头官方式地笑了笑。

【笑容暴击】

【好久不见!!!我想过日日吸修的日子!】

【哈哈哈哈好规矩的自我介绍】

【叶神你怎么了,这么腼腆又官方的人是你???】

  瞬间又是几百条刷过。

  

  叶修十年来头一回直播,不仅粉丝好奇激动,叶修本人对底下疯狂刷新的弹幕也十分有兴趣:“诶?大家刷的好快,看不过来了。嗯......我就是叶修啊,你们还认识几个叶修?”

【就你一个,眼里心里都只有你一个】

【叶神公开撩我!!!我原地爆炸!】

  

  “咳咳。”镜头外传来咳嗽声。

  叶修一个激灵,坐得更端正了,连忙言归正传:“那个,冯主席让我今天必须直播,还不让直播打荣耀。所以......我也不知道播什么好了。”

【冯主席的坑原来在这呢】

【修修不委屈,来抱抱/爱心/】

【你直播什么,我们都爱看】

【我修怎么这么可爱啊!!!】

【怎么叶神做什么你们都觉得可爱?明明这么正常的一句话】


  “嗯?我可爱?”叶修眼尖地看到这句,疑惑道,“我都是大龄退役男选手了,怎么可爱了?”

  在一群刷过的“我不管我不管叶神天下第一可爱”“修修才不老呢”“吹爆叶神”诸如此类的弹幕中,叶修无奈地笑笑,正要说什么,话却突然停在了嘴边。

  

  “爸,我会好好直播的,您有事就先去忙吧。”镜头里,叶修抬头看向前面,正直又乖巧道。

  “你给我好好直播,我要是打开手机没看见你,就等着挨揍吧。”画面外传来一个中气十足的男声。

  “保证完成任务。”叶修眼中溢出了正直的决心。

  于是,众人就听见“嗒”的一声关门,叶修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颓废在了电竞椅里。

【这才是真叶神】

【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原来的味道】

【公公走好】

【啊!我的颓废叶!】

【我说叶神怎么突然愿意直播了呢】

【不知为何,我脑海里浮现出了叶神被揍的画面,呵呵呵......】

【楼上收起你肮脏的思想】

 

  “行了各位,咱正式开始哈。”叶修白皙的脸上有点泛红,从抽屉里抽出根烟点上。

【原来刚刚那么正式都不是开始吗哈哈哈】

【前后根本不是一个人!!!】

【兴欣--陈果V:少抽根烟你能死啊,直播呢。】

 

  叶修愣了愣,反应过来:“诶,老板娘你在啊,其他人呢?”

  说完赶紧吸了一口,心旷神怡地瞟了眼镜头,迅速把烟给灭了。

【这一瞟把我萌化了】

【兴欣--方锐V:在呢,老叶想我没?】

【兴欣--陈果V:训练呢,谁没事儿跑上来看你啊】

【兴欣--方锐V:靠......】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我笑死了】

【不是我心有不甘,而是我手速太快哈哈哈哈哈】


  “哟,方锐大大偷懒,训练摸鱼啊。”叶修笑看镜头,“老魏,包子,看着他,让他加训。”

【大型翻车现场,心疼点心大大一秒】

【兴欣--包荣兴V:是,老大!!!】

【兴欣--苏沐橙V:哈哈,已经在加训了】


 “嗯,不错,沐橙有队长的风范。”叶修鼓掌表扬。

  一会儿,又笑着说:“你俩也加训去吧。”

【兴欣--苏沐橙V:呜......】

【请这位主播不要钓鱼执法】

【哈哈哈哈心脏啊心脏】

【联盟女神委屈】

【我赌十个稀有材料,魏琛肯定在窥屏,猥琐的心更脏】

【兴欣--魏琛V:嘿,终于有人看出来老夫深藏不露了。】


  “那可不,就你那猥琐的外表,藏不住你更猥琐的内心。但还是被眼尖的我发现了,你就乖乖加训吧。”叶修一眼扫到魏琛的话,回复道。

【就喜欢看叶神嘲讽的姿势哈哈哈哈】

【叶神一本正经地说出“你比我还差得远呢”这种话我就好兴奋】

【兴欣--魏琛V:要加训也是老夫自己想加训。你直播干嘛来了,就来直播钓鱼了?】

 

  “哦,差点忘了。”叶修不跟兴欣的几位继续扯,转而跟粉丝聊天。

  “大家想看我做什么呢?”他眨巴眨巴眼。

【修修你再离得近点,再近点,再近点......】

【prprprpr】

【就想看你,你待着就好看,我看见你就开心】

【跳舞吗?唱歌吗?需要包养吗?】

【楼上思想极度肮脏,举报了】

【愚人节嘛,叶神去调戏其他职业选手吧哈哈哈哈】

【调戏+1】

【调戏+2】

【调戏+10086】

 

   “呵呵,大家都好热情啊。”

  “职业选手的话......”叶修想了想,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摸出来根棒棒糖叼着。“说起来,今天早上少天还跟我说他来B市春游了呢。”

【叶神提起其他职业选手,少天就脱口而出,哈哈哈我黄叶党头顶青天】

【春游??黄少小学生嘛23333333】

【黄少瞎讲,骗人都没技术含量】

……


  主播叶修看着扯得越来越远的话题,含着棒棒糖开始认真思考起来。

  一分钟后,只听叶修道:“呵呵,我突然知道要直播什么了,今天我要告诉你们一个大秘密。”

  “我跟你们说,我可厉害了。”叶修突然凑近,“我可以再复制一个硬件跟荣耀之神一样的克隆人。”他笑,棒棒糖被挤到一边。

 【这一幕信息量好大,我的大脑竟有些死机】


 “现在,我给大家表演,大家先把眼睛闭上。”

【闭上了】

【闭眼】

【黑暗里我眼前还是修修】

  叶修伸手在镜头前晃了晃,用口型问:“看得见吗?”

【看不见看不见】

【你在说什么看不见】

【这么好看的手当然看不见了】


  “好吧,大家都看不见的话那我开始了啊。”叶修朝镜头笑笑,站起来,去拉房门。

【这个叶神太可爱了吧,路转粉】

【这一幕我竟无法吐槽,只想吸叶】


  “叶秋!快进来。”

  “干什么混账哥哥!你才是复制的克隆人呢!不去!”

  “别墨迹,快点儿。”

  “哼。”

【叶神刚刚是不是叫了叶秋?】

【叶秋?那不是叶修大大的小号吗?】

【叶修不是叶秋?】

【卧槽,妈妈快给我看看我是不是老花眼了,怎么有两个叶神】


   “好了,睁开眼,你们看到的就是另一个只有硬件配置的荣耀之神。”

   镜头前,两个长得几乎一模一样的人并排坐在椅子上,气质却完全不同。


  叶修伸手拍了拍叶秋的肩膀,说:“荣耀最劲爆的新闻在这里了,这是我弟弟叶秋。别看他长了一张我的脸,其实是个游戏白痴,虽然是游戏白痴,但是今天需要用到他。哦,对了,顺带一提,叶秋他以前还是我的小号。”


  “去你的,你才是小号,你才是白痴,混账哥哥。”叶秋说着,翻了个白眼,把拍在他身上的手抓在自己手里,自然地放在腿上,还朝镜头这瞪了一眼。

  哼,我哥哥的美手是你们能看的吗?


【我不仅死机了,我的硬盘还烧坏了】

【我的天,我今天的经历玩爆十年粉龄的叶粉】

【我怎么突然想刷骨科......】

【这,这不是叶总吗????????】

【惊了,真是叶总!!!】

【我明天能不能去找叶总要叶神的签名?】

【叶总是叶神的弟弟?不行,信息量有点大】

【哈?啥意思?】

【去百度叶氏集团,你会回来的】

【去百度叶氏全家,你会回来的】

【我靠!!!我回来了,只想说叶神不愧是叶神啊!!!】

【商界精英总裁与荣耀职业大神联手,竟只为愚人节整蛊】

【我的世界观崩塌了】

【突然想为其他职业选手默哀呢......】 

【诸君,我好兴奋】

评论(16)
热度(81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醉花行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