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花行乐

正在努力成为和叶修一样好的人❤️

【all叶】【聊天体】叶修是如何战队营业的

  海无量:老叶!人呢!@君莫笑

  【海无量撤回了一条消息】

  海无量:不好意思,发错群了/可爱/

 

  风城烟雨:又开始了是吗,一天不秀叶修能死?

  海无量:楚姐姐你这话就不对了,我们少秀一天不会死,但是他们少看一天就不一定了

  夜雨声烦:哈!我第一个笑死,说的谁稀罕看他一样!

  海无量:哈!那我第二个笑死,也不知道昨天谁凌晨赞了我们兴欣的微博!

  夜雨声烦:你凌晨看我微博干嘛?是不是暗恋我?

  海无量:呕——

 

  风城烟雨:话都说到这了,我真的很想问一句,你们兴欣的官博都是谁在回?

  海无量:啊......

  风城烟雨:“啊”是什么意思?

  石不转:是叶修回的。

  百花缭乱:副队你这都知道?

  无浪:这恐怕不知道都难吧/无奈/

  王不留行:了解他的都知道。

  风城烟雨:人身攻击了啊喂!

  逢山鬼泣:楚队把不了解叶修视为人身攻击?

  风城烟雨:......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你们兴欣真的搞笑,就他那欠样也好意思让他回复评论,就不怕以后到哪都被扔水瓶?

  一叶之秋:叶修怎么了?

  风城烟雨:哟,这还有个不知道的呢。

  鸾辂音尘:不得不说,看叶修前辈回复的评论简直是我每天快乐的源泉

  鸾辂音尘:哈哈哈哈哈哈,看这个

 

  • 评论:支持兴欣战队!但不得不说,网吧服务质量堪忧,我前几年消费过一次,前台网管一直在打游戏,拿个可乐都等半天。

          回复:谢谢支持啊,呵呵。

 

  • 评论:网吧安全也挺堪忧的,凌晨总有鬼鬼祟祟的人进进出出,希望请一个健硕的网管,小白脸儿那样的镇不住。

          回复:谢谢建议啊,但小白脸儿还真能镇住,呵呵

 

  • 评论:我是霸图粉,想问下兴欣能不能给个机会让我们和叶秋做个告别?我们想送叶秋一些神仙水

          回复:告别可以,但神仙水还是免了吧,实在忍不住可以砸我们稀有材料,呵呵

 

  鸾辂音尘:哈哈哈哈叶修前辈能出一本网管传记吗?遇到的都是什么奇葩?

  君莫笑:叶修也不想的/可怜/

  鸾辂音尘:......?

  王不留行:乖,以后来找我。

  君莫笑:你就不奇葩了?Ovo

  王不留行:也可以不奇葩OvO

  风城烟雨:讲道理,这个表情曾让我一度怀疑微草官微在讽刺王队,谁又能想到他本人把这当爱的符号呢【我真的累了.jpg】

 

  夜雨声烦:呵,他们微草也就那么点营销手段,不是发王杰希眼睛一样大了,就是发队里谁又感受到父爱了,上不了台面!

  王不留行:OvO

  君莫笑:别难过杰西,他就是嫉妒你能当爸爸,而他自己天天给人做儿子

  鸾辂音尘:我天!叶修前辈这么懂?

  夜雨声烦:靠靠靠!!谁给谁做儿子啊?老叶你怎么竟帮着外人?你知道你把你兄弟我伤的有多深吗?我现在就去微博挂你!题目就叫【负心渣男—叶修】!

  逢山鬼泣:恕我直言,这个标题就不像是兄弟写的

  君莫笑:就是啊,你真的是直男吗?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是不是直男你不知道?

  索克萨尔:?

  风城烟雨:嚯

  百花缭乱:我还以为我眼花了

  石不转:叶修本人?

  君莫笑:?

  鸾辂音尘:这情节也太急转直下了吧

 

  风城烟雨:所以叶修这个夏休期到底在兴欣经历了什么?管个微博让他懂起什么是直男了?

  君莫笑:管微博没让叶修懂什么是直男,但叶修现在懂什么是营业了/骄傲/

  风城烟雨:?什么是营业?你别被人家消费了都不知道

  君莫笑:黄少天是不是想和我炒cp?

  风城烟雨:嚯,那你懂的还真不少!

  君莫笑:那可不

 

  君莫笑:所以黄少天真的要和我营业?

  索克萨尔:不是,我们蓝雨不会营业虚假cp/微笑/

  夜雨声烦:我不仅要跟你营业炒cp,我还要

  夜雨声烦:?

  风城烟雨:我笑死了,谁能想到有一天黄少天拼手速拼不过喻文州?

 

  百花缭乱:老叶我还是劝你小心,千万别跟蓝雨靠太近,黄少天图谋不轨

  夜雨声烦:你放屁!

  百花缭乱:也别跟微草靠太近,他们喜欢跟蓝雨炒cp

  王不留行:前辈没有证据的话不能乱说OvO

  百花缭乱:轮回就更不行了,全联盟他们营业得最欢

  一枪穿云:没有

  一叶之秋:……

  无浪:只是小周和孙翔营业得多而已。

  一枪穿云:江,过来。

  无浪:......

  百花缭乱:雷霆就不说了好吧,你自己心里清楚

  生灵灭:为什么不说?

  鸾辂音尘:就是呀,前辈怎么不说清楚?我们队长不配吗?

  生灵灭:……不用说了。

  鸾辂音尘:啊?

 

  沐雨橙风:哇

  风城烟雨:我还以为是小戴呢,没想到张佳乐把cp炒作分析得有理有据

  鸾辂音尘:……

  君莫笑:明白了

  百花缭乱:明白了?那就好,别跟再跑到那些不三不四的战队去了,知道吗?

  君莫笑:知道,霸图也不能靠近,你们喜欢炒作和我相爱相杀

  风城烟雨:你这未免懂的太多了吧!

  石不转:@百花缭乱 加训开始了。

  百花缭乱:!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我想我已经学有所成了

  沐雨橙风:是的呢!/棒//棒/

  君莫笑:/可爱/

 

  迎风布阵:@君莫笑 去哪儿了你人?打扫卫生就差你了!

  君莫笑:哎哟,这么不巧啊,我这儿有点事儿

  君莫笑:呵呵,老魏你顺便帮我扫了吧!

  迎风布阵:我呸!赶紧的,给老夫滚回来

  君莫笑:(挠头)真有事儿!

  迎风布阵:你能有啥事儿?我们兴欣可用不着你营业啊

  海无量:你怎么单方面否决了???

  迎风布阵:老夫乐意!

  沐雨橙风:果果问她卡上怎么多出来二十万,备注写了一个拿去打银武@君莫笑

  君莫笑:唔…

  迎风布阵:什么意思,回不回?抽屉里芙蓉王要不要了?

 

  再睡一夏:有事,不回,别留门【微博截图:义斩和叶修联谊啦】

  斩楼兰:不好意思了各位前辈,叶神我们领走了/微笑/

  归去来兮:营业费打了

  前方隔海:不够再要

  夜汐:嘻嘻

 

  ???


  【完】

——————————————————————

  楚云秀:你到底懂不懂什么是营业啊(摔!

 

  李轩:可能他觉得营业就是赚钱搞战队搞银武吧(抽烟

  楚云秀:......李轩你今天说话意外得一针见血


  • 时隔半年我回来啦!在慢慢找手感中,谢谢各位小可爱的不离不弃,给大家比小心心!


评论(16)
热度(84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醉花行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