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花行乐

正在努力成为和叶修一样好的人❤️

【all叶】【聊天体】关于荣耀选手的方言

  • 过于沙雕,慎点


海无量:请全体起立,为兴欣勇夺冠军鼓掌欢呼/鼓掌//鼓掌/

君莫笑:/鼓掌/

沐雨橙风:啪啪啪啪!

唐三打:小组赛也要鼓掌?

海无量:怎么?这是我们第一次脱离老叶爱的指导,还不许我们啪啪啪了?

逢山鬼泣:听上去不像什么正经庆祝啊.......

海无量:嘿嘿/脸红/

 

石不转:如果韩队说的没错,这个战术叶修九年前就在游戏里用过。

风城烟雨:这都记得?韩队真爱实锤了。

大漠孤烟:没错。

石不转:队长的意思是他没记错。

 

百花缭乱:你们兴欣太假了,别再此地无叶三百斤了行吗?

海无量:不行,我们就是有三百斤老叶,有本事自己去找一个啊!

君莫笑:老叶哪来的三百斤啊

 

王不留行:在我心里,你就有三百斤。

海无量:?

百花缭乱:?

君莫笑:那倒不必这么胖吧

王不留行:那我说你胖,你能喘吗?

百花缭乱:???

海无量:请王杰希选手离开这片净土ok?

 

索克萨尔:你在我心里是二十一克/可爱/@君莫笑

君莫笑:微不足道?

索克萨尔:我灵魂的全部/害羞/

君莫笑:嚯

 

夜雨声烦:嚯,这也太土了!

风城烟雨:嚯,黄少天当着他家喻队的面也是真敢说。

夜雨声烦:嚯,这有什么不敢的?您这不是天天在群里鼓吹剑与诅咒分道扬镳吗?

风城烟雨:嚯,话是这么个理儿,但您今儿怎么开始说相声了?

夜雨声烦:靠靠靠!还不是这次301主场!你跟他们多说一句试试啊!

景杀:说嘛呢都?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干什么干什么!我跟你说这可是群聊啊!你要是敢发语音,我就敢投诉到联盟让他们禁方言!

风城烟雨:【惊!某H性选手公开地域歧视!南征北战究竟为哪般?】

夜雨声烦:我去你的地域歧视!你自己听听他们301怎么说话的!

风景杀:您这话葛个可不爱听啊,@风城烟雨,结界您给评评理儿,黄少天儿也爱贫,咱也爱贫,这不就是比sei嘴皮子嘚啵嘚地动得快嘛?咱舔津人儿还能怕讲相声儿不是?

夜雨声烦:!!!你他妈!

君莫笑:嚯,讲得好/鼓掌//鼓掌//鼓掌/

风景杀:嗐!嘛好不好的,劳叶我梗你说,你下次来咱舔津儿,我带你去挺儿相声

君莫笑:行嘞

 

沐雨橙风:哈哈哈,这样的叶修怪可爱的

君莫笑:呵呵/叼烟/

生灵灭:听说领队没回兴欣,B市人?

君莫笑:可不是嘛

生灵灭:那是我误会了,还以为你的“啊,嘛,吧,呐”是在卖萌。

君莫笑:?

一叶之秋:......

风城烟雨:什么!叶修原来是在说方言?!孙翔震惊地想道。

一叶之秋:才没有!

风城烟雨:孙翔恼羞成怒。

一叶之秋:......

 

君莫笑:云秀,别老欺负后辈了

风城烟雨:你为了他凶我??

君莫笑:没有啊,我怎么会凶你?/无辜/

风城烟雨:那你说句北京话给我听听,说得好就原谅你。

夜雨声烦:我笑死了,你叫他说他就说啊?

君莫笑:【语音:云秀这丫头真俊啊】

夜雨声烦:。

风城烟雨:......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

海无量:......

逢山鬼泣:讲道理,我还是第一次听见这种又嘚瑟又软糯的北京话......

逢山鬼泣:不愧是他。

逢山鬼泣:而且为什么领队这么听楚队的话?

逢山鬼泣:?

逢山鬼泣:人呢?


沐雨橙风:我在呢,叶修说话真好听呀/害羞/

逢山鬼泣:是啊,领队说话真好听/害羞/

海无量:啧,还害羞,李轩真的鹅心/嫌弃/

唐三打:李轩你是给?

百花缭乱:一个大男人声音有什么好听的,李轩你自己反省一下

夜雨声烦:你听听你说的是直男该说的话吗?啊?

索克萨尔:李队还请谨慎发言/微笑/

一叶之秋:好听个屁!

逢山鬼泣:......?

 

逢山鬼泣:我裂开了。

风城烟雨:乖,你已经是个成熟的阵鬼了,要学会自己合上。

逢山鬼泣:......

 

君莫笑:呵呵,谢谢啊,你说话也好听

逢山鬼泣:【语音:谢谢你啊】

风城烟雨:嚯,今天荣耀热搜又有了【李轩腼腆的西安阵鬼】

逢山鬼泣:......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孙翔选手今天过分活跃。

风城烟雨:在轮回这么久,说句上海话听听?

一叶之秋:关我什么事了?

君莫笑:说说呗,能听懂上海话嘛?

一叶之秋:【语音:听、听是听得懂一、一眼眼,讲是讲勿来额】

君莫笑:/大拇指//大拇指/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翔哥牛批!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哈哈,脑补了一下孙翔的表情,真的有点好笑

生灵灭:这好像不是我认识的孙翔/擦汗/

风城烟雨:【论社会你翔哥到底能为他叶哥做到什么程度】

 

一枪穿云:【语音:吾啊刚得来(我也会讲)】@君莫笑

 

鸾辂音尘:!!!!

风城烟雨:嘶——

夜汐:天啊......

沐雨橙风:周队是怎么做到把上海话说的又软又有磁性的?

逢山鬼泣:我一个直男听了耳朵都红

鬼灯萤火:我证明,队长脸真的红了!

鸾辂音尘:每当这个时候,我就想为李队的倔强流泪(小声bb

逢山鬼泣:......我真的裂开了哦。

 

一枪穿云:@君莫笑 好听?

君莫笑:好听好听,小周厉害/大拇指/

一枪穿云:/脸红/ 说给你听

君莫笑:/乖/

 

风城烟雨:哦哟娘,周队不说话则以,一说话真的不得了。

沐雨橙风:秀秀也会说方言呢!

风城烟雨:【语音:尼搜贼诶吾刚得费夜比丧海诶吾害听啊(我们苏州话讲得不要比上海话好听啊?)】

鸾辂音尘:!!!

沐雨橙风:虽然听不懂,但苏州话真的好糯呀!秀秀比心!

百花缭乱:楚大佬竟然是这么个画风......

海无量:楚姐姐直男收割机!

夜雨声烦:靠靠靠!!干什么呢?我们群这么多男选手呢!楚云秀女士注意点分寸!

风城烟雨:什么分寸?

 

风城烟雨:【语音:叶修啊要来醒尼白相啊?(叶修要不要来找人家玩啊?)】@君莫笑


风城烟雨:这种分寸?

君莫笑:/挠头/ 真听不懂啊云秀

夜雨声烦:!!还有没有人能管管了!!!

 

索克萨尔:【语音:(呲——)】

鸾辂音尘:喻队说什么呢?讲广东话了吗!!

生灵灭:喻队什么都没有说,那是电脑主机的声音。

索克萨尔:/微笑/

君莫笑:文州不老实啊

索克萨尔:前辈想听?

夜雨声烦:【语音:唔系乱讲,队长广东话唔系好识讲。我讲你听......】

君莫笑:不想听

夜雨声烦:靠!我讲了七十几秒的广东话给你听,你居然不听?

君莫笑:我笑死了,你问问这个群谁会点开听

夜雨声烦:【语音61s】

夜雨声烦:【语音5s】

夜雨声烦:【语音20s】

......

君莫笑:我禁言你了

夜雨声烦:我闭嘴。

风城烟雨:震撼我全家。

 

王不留行:人在哪,出来吃饭@君莫笑

索克萨尔:王队带头逃训练?真是微草的好表率/鼓掌/

王不留行:午休。

夜雨声烦:微草完了。

王不留行:你人完了。

——夜雨声烦被管理员禁言五分钟——

 

王不留行:@君莫笑 出来?

君莫笑:哎呦,对不住了您呐,来晚了

再睡一夏:【语音:姆们吃着饭呢(叶修背景音:嗬!瞅着点儿啊您,我这还提溜一孩子!)】

百花缭乱:孙哲平??

沐雨橙风:叶修?

索克萨尔:?

斩楼兰:???您请假出去是做这事?

再睡一夏:对,不行?

斩楼兰:......行

 

王不留行:【语音:叶修你提溜一孩子?】

鸾辂音尘:脑补了王队一脸严肃地说方言,我有点混乱。。。

风城烟雨:混乱是混乱,但竟意外地带感。。。

 

再睡一夏:我们小孩儿

百花缭乱:???你说你马呢?

再睡一夏:关你屁事

百花缭乱:!

风城烟雨:【惊!繁花血景大骂动手竟是为了他!】

 

君莫笑:是我小侄子,还是个霸图小粉丝呢!

百花缭乱:要不要我跟你视频?给咱侄子一点惊喜?

君莫笑:那倒不用,人喜欢老韩

风城烟雨:嚯,小弟弟有勇气。

风景杀:小弟弟,听掰掰一句劝,还是喜欢咱散零幺吧

夜雨声烦:!!!!!!快闭嘴!

风城烟雨:热搜【黄少天叫人闭嘴!!!】

逢山鬼泣:......今天的热搜是不是太忙了些?

 

大漠孤烟:【图片】

君莫笑:哟,老韩这浓眉大眼的,真精神嘿!

大漠孤烟:来玩?

君莫笑:不来

大漠孤烟:【图片】

君莫笑:嘿!你这人怎么还瞪我呢

大漠孤烟:【语音:木有,嫩怎木个事?】

风城烟雨:......?

百花缭乱:......?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

一叶之秋:......?

海无量:......?

君莫笑:啊?

 

风城烟雨:......前面的都不算,今天的荣耀热搜终于来了。


评论(43)
热度(1510)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醉花行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