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花行乐

正在努力成为和叶修一样好的人❤️

【all叶】收敛魅力

        叶修这个人说起来奇怪得很,这个奇怪体现在他行为和本人的不可捉摸性上。

        举个非常小的例子,作为联盟里公认的“第一脸T”,就连叶粉也曾一度以为他是个中年发福的秃顶死宅。

      “他必然是因为长得太丑才一直隐居于幕后,不以真面目示人。”这是在叶黑圈盛传的入圈黑点,并被无数黑粉当做信仰名言。

        直到他们在采访里看见这个脸嫩声甜的小帅哥时,他们才结结实实地体会到了什么叫信仰崩塌。

 

       【叶修到底有多帅?】

         这个帖子至今还挂在荣耀论坛的首页,在各大叶吹争先恐后的彩虹屁中,脱颖而出的竟然是一位霸图粉的留言:

        这么跟你们说吧,在叶修的高清大图被上传到我们粉丝群之后的三秒里,甚至出现了“叶修这么帅一男的,我们干脆去粉他吧”这样极端可怕的言论。


        不仅如此,好像“叶修露脸”这件事被开了先河之后,作为“前荣耀第一人”的画风就渐渐崩坏了起来,仿佛是打开了什么不得了的潘多拉魔盒。
       比如叶修露脸之前,在搜索框里输入“叶秋”“一叶之秋”这类有指向性的词,你会看到各种精彩集锦,各种神仙般的比赛操作。整个关键词搜索里弥漫着一种天选之子的龙傲天气息。


        但是叶修露脸之后,一切都不一样了。

        从那个“柔软可爱的小队长”视频开始,各大网站掀起了一阵“是个人都想上叶修”的邪风。

        对此,楚云秀表示没什么好惊讶的,大众迟早有一天会发现领队是个小可爱的事实。

 

        “领队哪里可爱了?”坐休息室里的叶修含含糊糊地问。

        王杰希从他嘴里抽出棒棒糖:“的确不可爱。”

        张佳乐翻了个白眼:“你要是还在意自己的清誉,平时在外面就收敛一点,不要一直勾引男女老少。”

        而还没等叶修说话,方锐跳出来一身正气地替他反驳:“说什么呢!我们老叶才没有清誉那种东西!”被苏沐橙一个脑瓜崩弹回了沙发上。

        方锐委屈地摸着脑门:“好嘛,领队最有清誉了,又清又欲。”

        李轩:“……这好像是一辆车,但是我又没有证据。”

 

        楚云秀磕着瓜子,点了点叶修:“虽然我们领队确实是个小可爱,但我还是希望小可爱本爱能够收敛一些,你这样大大增加了我的工作量。”

        唐昊疑惑地看向她:“你既不是领队,又不是队长,除了日常训练还有别的工作?”

        叶修窝在沙发里看文件,闻言叹道:“听说最近‘直男的你’完结了,还得忙着补剧呢吧!”

        楚云秀切了一声:“我劝这位领队对我尊重一些,你完全想象不到我训练后的日常有多繁忙。”

        叶修好笑:“有多忙?”

 

        楚云秀坐直了身体:“J国那个女牧师记得吗?”

        叶修果断点点头:“记得,她意识不错,就是手速跟不上。”

        楚云秀又问:“她在追你你看出来了吗?”

        “呃......”叶修果断卡壳。

        楚云秀靠回去,双手交叠:“你看,如果不是我在帮你处理这件事,你领队的工作量势必要翻上一倍。”

        叶修挠挠头:“不就是拒绝一个人,用得着工作量翻倍?”

 

        楚云秀发出意义不明的一声呵笑,再问:“A国那个元素法师你知道吗?”

        叶修接得很快:“打法太猛,太个人,建议她学学老韩的处理方式。”

        楚云秀点点头:“那她也喜欢你你看出来了吗?”

        叶修:“啊?”

 

        楚云秀:“那C国的领队呢?”

        叶修想了想:“不打荣耀,完全是外行指导内行。”

        楚云秀:“他尾随偷怕你。”

        叶修:“什么?”

 

        “K国男术士?”

        “优柔寡断,容易错过机会。”

        “他在勾引你。”

        “蛤?”

 

        “B国枪炮师?”

        “是个劲敌。”

        说完,叶修突然一顿,脸上的表情有些一言难尽,“他不会也对我有意思吧?”

        楚云秀:“哦,那倒没有,我就是想提醒你一下他又来找唐昊PK了。”

        叶修扭头,就见一个满脸络腮胡的大糙汉朝他友好地笑笑,然后给了唐昊一个熊抱,和他勾肩搭背地离开了。

        叶修:“......“

        叶修:”......大家有时间多关心关心唐昊吧。”

 

        从楚云秀科普各国代表队有多少人喜欢叶修开始就围过来的肖时钦一摆手:“唐昊的事不急,我们还是先来关心关心领队你的安全吧。”

        叶修又恢复了原来的状态,无所谓地耸耸肩:“我有什么好担心的。”

        “这他妈跟你打过竞技场的人都喜欢上你了??那么多居心叵测的人在你身边,你居然也不担心?!万一乘我们都不在强吻你怎么办!下药怎么办!跑到你床上怎么办!”黄少天大惊失色。

        “我们现在是法治社会。”叶修推开他越凑越近的脑袋,控制噪音的声源,又惊讶道,“而且你喜欢一个人会做这些事?那被你喜欢的人也太惨了。”

        黄少天:“......”我觉得我喜欢你这个人会更惨一点。

 

        张佳乐坐在沙发扶手上露出鄙夷的眼神:“你就是个麻烦精,随队比赛都能弄出这么大动静,不骚起来不舒服是吧?”

        叶修也半真半假地感叹:“大概这就是有四个冠军奖杯的人该有的魅力吧。”

        张佳乐:“......”你他妈。

        肖时钦拍了拍张佳乐的肩以表安慰,又问叶修:“他们是怎么跟前辈打上竞技场的?”

        叶修:“听说是看了网上的胡说八道。”

        肖时钦:“什么胡说八道?”

        叶修:“说中国领队是随便玩儿玩儿荣耀的花瓶呗,习惯性找我虐菜来了。”

        肖时钦:“他们也是真信啊......”

        叶修努努嘴:“这有什么不信的,哥这张脸摆在这呢。”

        肖时钦满头黑线。

        叶修还在继续:“第一天打跪了一个,以为能消停了,结果第二天三三两两地结队来了。”

        王杰希拆了另一根戒烟糖塞到叶修的嘴里。

        “所以说,你后来是故意在竞技场上引起他们注意的?”

        “这个......”叶修的表情看上去十分诚恳,“其实我做不到这样的话,才会是故意的。”

        肖时钦:“......”很好,是他认识的那个叶修。

 

        喻文州这个人就比较实际:“那领队想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叶修仰头想了想:“我一会儿直接去说清楚呗。”

        张新杰确定道:“说清楚请他们不要再喜欢你?”

        “是啊!”

        “那可能会起反效果。”

        “为什么?”

        一旁的孙翔突然插嘴:“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叶修哇了一声:“看来孙翔在轮回的生活多姿多彩啊!谈恋爱了?”

        “不是!没有!别瞎说!”孙翔立刻反驳三连。

        “好好好,你没有。”叶修妥协,甚至开始反思自己是不是太嘲讽脸了,怎么一对视就把人小孩儿气得耳根子都红了。

 

        方锐委屈巴巴地缩在叶修身边,宛如一个发现丈夫出轨却仍含着泪原谅他的糟糠之妻:“那怎么办啊,老叶你快再想想。”

        叶修叼着糖想了一会儿,一拍大腿:“那我去跟他们打竞技场吧!”

        “你让别人不再因为竞技场爱上你的方法是打更多竞技场?”王杰希问。

        “那不一样。”叶修把糖从左边的脸颊换到右边的脸颊。

        “怎么不一样?”

        “我一边跟他们说我只喜欢能打赢我的,一边用不同职业把他们虐得找不着妈。”叶修站起来,拍了拍裤子,“这叫给了他们希望又让他们彻底绝望。怎么样,能行吧!”

        天天在竞技场被虐得找不着妈的方锐和完全经历过竞技场绝望事件的黄少天吓得不敢say话。

        毒,太毒了,最毒领队心。

        楚云秀带头鼓掌:“不愧是你叶。”

        叶修笑笑,继而又补充道:“顺便再帮你们搜集一手资料。”

        李轩:“......我合理怀疑这才是你的重点,你一点都不care有多少人喜欢你。”


        目送领队离去的喻文州小声嘀咕:“这办法可行是可行,但我怕叶修本人被打。”

        刚说完,旁边突然带起一阵劲风。

        孙翔摸不着头脑:“队长这么急是干什么去了?”

        肖时钦看了他一眼,掏出自己的账号卡上机:“不管周队干什么去了,我想我们也该训练了。”

        看着生灵灭被君莫笑按倒在竞技场上的复盘画面,众人瞬间醍醐灌顶,不约而同地打开了游戏。

 

        而那边敲开别国休息室大门的叶修也似乎完全不知道喜欢他的人都有不同程度的抖M倾向这个事实..........

      ......


——————————————————————

      小周:我也是说得少,做的多的那种。


评论(4)
热度(4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醉花行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