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花行乐

正在努力成为和叶修一样好的人❤️

【all叶】【聊天体】老叶,做个人吧

我朋友跟我说这个聊天体突然找不到了,我看了一下,莫名其妙变成了仅自己可见,链接也失效了,所以来补个档。这个账号的密码是真的忘了,重设了才登录上来……


——————以下正文——————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靠,你们快来看看这个。


黄少天:哈哈哈哈这也太形象了吧

楚云秀:你们蓝雨是不是才通网?


方锐:像这样的老叶我还有上百个,你在那里嘚瑟什么?


黄少天:你才在那里嘚瑟什么?你们知道我认识老叶多少年了吗?你们知道我们感情好到什么程度吗?你们知道我跟老叶干过多少不为人知的事情吗?

黄少天:知道吗知道吗!


喻文州:少天,安静点。

黄少天:哦......

戴妍琦:为什么喻队要发语音啊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

楚云秀:哈哈哈哈讲道理我听的也是语音。最近看了几场蓝雨的比赛,几乎每场赛前赛后采访喻队就要说这句话,简直魔性。

苏沐橙:我听魏琛说他以前在蓝雨一天起码说32遍“黄少天!你小子给老子闭嘴!”

楚云秀:所以这是你们蓝雨什么奇怪的传统吗?

钟叶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黄少天:......

 

黄少天:诶队长,你别老说这话。现在我在微博上随便发点什么,评论区有一半都是打“少天,安静点”

方锐:等等,这题我会做啊。

黄少天:蛤?

方锐:还有一半是打“少天,要爱护花草树木哦”

黄少天:


楚云秀:哈哈哈哈哈,但我觉得这句话真的很魔性,衍生一下,像什么“小戴,少想点。”“孙翔,戏少点。”“肖队,钱多点。”不要太有灵性哦。

孙翔:???

肖时钦:

戴妍琦:哈哈哈真的很有灵性。

方锐:那像“老林,正直点。”这样行不行?

楚云秀:


林敬言:“方锐,正直点。”

楚云秀:


方锐:......靠!老林这会儿你又在了!

林敬言:呵呵。


楚云秀:各位还有什么话拿来表演吗?

苏沐橙:“云秀,少秀点。”

杜明:“周队,多说点。”

黄少天:“李轩,直男点。”

张佳乐:“张副队,推延点。”

喻文州:“王队,对称点。”

王杰希:“喻队,心好点。”

叶修:“老韩,轻一点。”

戴妍琦:666666

楚云秀:666666

楚云秀:卧槽等等,是不是混进去了一个奇怪的东西?

方锐:我靠,老叶你干嘛呢???这车可开不得啊!

韩文清:好。

张佳乐:我去!

楚云秀:等我补一句,“叶修,少骚点。”

黄少天:老叶!出来挨打!@叶修@叶修@叶修

叶修:叫我?


黄少天:


叶修:


黄少天:你真的是叶修?你为什么会用表情包???

叶修:怎么了?我弟教我用的,我还有很多呢。



叶修:你们没有吧!


黄少天:......噗。

楚云秀:我觉得我是疯了,我怎么能从一个大男人的语气里听出因为表情包多而嘚瑟的骄傲来?

苏沐橙:没有疯,叶修做什么都很可爱。

方锐:对,老叶就是可爱本爱。

楚云秀:......我没疯,是你们疯了。你们是从哪个词得出我说他可爱了?

叶修:就是,叶修才不可爱。


楚云秀:你滚!不想跟你讲话!

叶修:为什么?


周泽楷:嗯!

周泽楷:前辈,视频。


叶修:不好意思啊小周,摄像头被方锐这个废物点心砸坏了。

周泽楷:


方锐:对,没错,是我,来咬我啊。


周泽楷:


方锐:说得好像我对你有兴趣一样。我只对老叶有兴趣。

叶修:


王杰希:


张佳乐:


喻文州:


方锐:你们凑什么热闹!

苏沐橙:


方锐:


叶修:锐锐,来。


方锐:!!!

方锐:你们看到没看到没!!!@全体成员 真爱,石锤!

王杰希:


叶修:


王杰希:好的,不会了。你带着孩子来微草吧,双人床也换好了。

叶修:



楚云秀:我已经习惯了。

楚云秀:人间不直得。

戴妍琦:楚姐,你要的表情包我为你做好了。


叶修:??@肖时钦 小戴你怎么回事儿?

肖时钦:......


戴妍琦:叶、叶前辈!我错了!楚、楚姐......

楚云秀:我让做的,有什么意见?


叶修:这有什么不敢喊的?

楚云秀:靠,忘了对象是你了。一般情况下我用这个图就没人敢吱声了。

叶修:是吧,要不然怎么叫叶神呢。

楚云秀:......


张佳乐:你们不要总是视霸图粉为洪水猛兽好吧。

叶修:就是,人那是热情。自从我微博上发了这个图之后,人更热情了。


张佳乐:我靠!!你还真有脸?我什么时候要看你啥样了?我什么时候谦让给你了?

叶修:张佳乐

张佳乐:叫你乐哥干嘛?

张佳乐:......嗯。

楚云秀:?

苏沐橙:刚刚叶修发了张照片给他。

林敬言:他拿着手机回宿舍了。

叶修:你们看吧,是不是特别好哄还崇拜我。

方锐:???

黄少天:???干嘛了老叶?凭什么发给他啊?我生气了,我也要闹了哦!

叶修:


黄少天:什么黄黄的小伙子!为什么我的梗那么多啊?我哭了,老叶你是不是得发张自拍安慰我啊?

叶修:太多了,懒得看。

黄少天:......嘴皮子利索你还不满意?

叶修:



戴妍琦:这个群好污污哦,总是突然开车车,但给了我好多灵感感。


黄少天:是吗,我和老叶还可以给你更多灵感。

喻文州:@肖时钦

肖时钦:......


楚云秀:哈哈哈哈哈哈肖队你是不是团购的表情包啊。

 

楚云秀:我去好几个群里求生拜佛,终于求到一张可能让你哑口无言的了。@叶修


叶修:emmm,云秀你是不是忘了小张还在这个群里?

张新杰:楚队这个问题就很不现实:)

叶修:对啊,小张是个男生。

张新杰:......

楚云秀: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你们叶是真傻还是装傻。

叶修:?

楚云秀:没事,你开心就好。

 


苏沐橙:国家队的队照出来了,大家快看啊微博链接

叶修:哟,拍得挺帅嘿。

楚云秀:啧,怎么把我拍那么黑?

苏沐橙:还好啦,我觉得把我拍胖了呢。

叶修:你不胖。

苏沐橙:哈哈真的吗?开心。

楚云秀:说实话,我一点也不羡慕这样的兄妹情。

叶修:云秀,你可白了。/可爱/

楚云秀:......我说了我要你夸吗?!!收起你给给的思想!!!


叶修:云秀你今天也很暴躁啊,是不是电视剧完结了?

楚云秀:......啊。

楚云秀:你干嘛这样突然温声细语的?中毒了?

叶修:那我也可以暴躁点。


叶修:够暴躁吗?

韩文清:嗯?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我第一次看见用本人表情包被当场抓包的

李轩:更可怕一点还是被韩队现场抓包。

戴妍琦:难道最可怕的不是被抓包的人是叶修前辈吗?

楚云秀:



韩文清:@叶修 ?

叶修:嗨,老韩。/挥手/

韩文清:你可以来霸图试试。

叶修:诶,你别那么小心眼嘛。

韩文清:我小心眼?

楚云秀: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靠,我先截图了。

叶修:哎,我就发个表情嘛,我给你看我收藏的表情包哦。

叶修:


韩文清:等着。

楚云秀:你们叶今天也在作死的边缘疯狂骚气。

叶修:


张佳乐:???关我什么事了?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觉得过于真实。

叶修:@黄少天


黄少天:嗯???什么队长!那不是你

叶修:我什么?

黄少天:你......自己臆想出来的吗?

方锐:咳


黄少天:不借,滚!

叶修: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对!


叶修:你清醒点


黄少天:我很清醒


叶修:听到了。

方锐:老叶,你今天插了我很多刀了,我记着,晚上我补插回来哦。


叶修:



戴妍琦:不好意思打扰一下。

戴妍琦:放大图片  喻队手里是不是拿了片叶子?

苏沐橙:真的呢!小戴也是显微镜女孩。

楚云秀:yooooooo

喻文州:不好意思,我和我的叶子被发现了。

戴妍琦:不好意思我再打扰一下。

戴妍琦:放大图片  王队上衣的口袋里露出了一个角的是树叶吗?

王杰希:是的,我心口的叶子本来没想拿出来给大家看。

楚云秀:......大佬,咱能少秀点吗?

戴妍琦:不好意思。

楚云秀:别不好意思,直接说。

戴妍琦:嗯......因为我觉得周队这个可以说是非常直接了,这张照片就是逆光吻叶。

周泽楷:嗯。


楚云秀:同样在一个国家队,什么时候我才能像你们这么秀?

苏沐橙:秀秀你翻一下以前的聊天记录,你已经够秀了。

楚云秀:不,我还需要努力。

 

黄少天:小戴你刚刚还说我给你灵感,现在是不是对我有意见?

戴妍琦:......没有啊......黄少……

黄少天:那你怎么不说我!

叶修:当然不说你,谁没事嘴里掉片枯叶?傻不傻?

黄少天:怎么傻了?那是黄叶!黄叶!老叶你也对我有意见?之前队长跟王大眼儿你怎么不说傻?

叶修:


黄少天:我对你这么特别呀。

叶修:是呀,要不怎么大晚上有需要找的都是你呢?

黄少天:!

方锐:???

喻文州:???

王杰希:???

周泽楷:???

张佳乐:???

孙翔:???

李轩:???

肖时钦:???

戴妍琦:??????


叶修:那我今天晚上叫你来,你来不来?

黄少天:来!/搓手/

叶修:今晚等你哦。


黄少天:


楚云秀:???

 

——私聊——

楚云秀:啥情况?

楚云秀:老叶,你跟黄少今晚……?

叶修:


楚云秀:……

楚云秀:行,不愧是你。






评论(4)
热度(25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醉花行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