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花行乐

正在努力成为和叶修一样好的人❤️

【all叶】最近大家都很奇怪

你们好,我是叶修,是一只娃娃。

最近我觉得周围的娃娃都很奇怪。

你问我怎么奇怪?

呵呵,奇怪的点太多了,我竟一时间说不上来。

 

众所周知,我们娃娃坐在机器里的目的就是等着被包养。

对,你没看错,就是包养。

我一直幻想着有一天,我的新主人能带我离开这个不透气的玻璃里,带我回家,给我玩荣耀,让我打职业联赛。

然而现实很残酷,我发现来夹娃娃的人水平都不太行。

 

说起来,我已经是娃娃机里年龄最大的娃娃了。

曾经有一个叫韩文清的娃娃是和我一起的,但是他被一个黑帮老大夹走了。

我隐约听见他们好像是想带着他去收拦路费。

诶,老韩真可怜......

 

言归正传,我周围的娃娃最近很奇怪。

每当有爪子过来抓我的时候,他们就往我这里挤。

 

周泽楷这个娃娃很奇怪,你们别看他平时不说话,其实心思多的很。

他仗着自己呆毛比较长,就用呆毛挡着我的头顶。

 

你们再看,王杰希这个娃娃也很奇怪。

他仗着自己有一群叫他爸爸的小团子,就用小团子把我围住,自己跑到我面前,贴着玻璃瞪夹娃娃的人。

 

还有,黄少天这个娃娃是最奇怪的。

以前一个人话多就算了,现在就喜欢对我说话。

除了拿他的冰雨玩具剑斩我头顶上的爪子,其余时间都对我喋喋不休。

 

这三个娃娃很奇怪,我发现了。

但是张新杰娃娃和喻文州娃娃已经奇怪到特别过分了。

我只看见这两人在角落里密谋着什么,然后喻文州娃娃带着温柔的微笑看过来。

我觉得心里有点虚。

接着,喻文州娃娃把张新杰娃娃顶到我头上。


没有任何疑问的,张新杰娃娃被夹走了!

 

我被包养的美好生活,被张新杰娃娃夺走了!!!


我很生气,去看喻文州娃娃。

喻文州娃娃对我笑。

我被他笑得心里毛毛的,咽了咽口水。

这个娃娃还真是心脏啊......

 

我,叶修,是一只坐在娃娃机里的娃娃。

最近我觉得周围的娃娃都很奇怪......不,经历了这一系列事情后,我发现他们不奇怪,他们只是过分。

呵呵,你们不是不想看到我被包养,过上幸福的生活吗?

那我让你们也别想。

这样想着,我一把夺过黄少天娃娃的冰雨剑,往上一抛,爪子被我弄断了。

呵呵。

我对他们露出一个胜利的微笑。

 

嗯?你们为什么要对我笑?

评论(6)
热度(329)
© 醉花行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