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花行乐

正在努力成为和叶修一样好的人❤️

【all叶】【直播体】来自叶修的愚人节问候 02

*我有罪,昨天没法出去,稿子弄丢惹,只能重新写TAT

*前面双叶的小互动删掉了,觉得不影响主线剧情

 ————————————————————

  黑屏了好几个小时的的直播间里出现了叶修放大的脸:“大家好啊,我是叶修。”

【前排激动看戏!!】

【承包心脏修!!!】

【终于来了!!!】

【我想知道刚刚几个小时里,叶总有没有做什么嘿嘿嘿】

【刚刚没怎么觉得,手机直播发现修修的皮肤好好啊】

【我叶才是联盟第一脸!就算穿T恤也帅到爆表】

【你们粉丝滤镜有三千米吧】

 

  “我才是叶修。”这时,镜头里出现了另外一张一模一样的脸,两人气质都一样了。如果不是叶修眼底的黑眼圈有点深的话,还真分辨不出来。

  “现在演什么演,到时候有的是时间给你演。”拿手机的叶修道。

  “我这不是提前进入角色么。”叶秋说,接着给了镜头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

 

  “好了,现在你们看到的就是假扮正主的小号了,哈哈哈,想不到吧。”叶修将摄像头翻转,给大家看清自己是在一家高档的会馆里。

  “少天这回没瞎说,国家队今晚上都到B市集训了,这不,我请他们吃饭呢。”叶修道。

  “是我请的。”一旁的叶秋插嘴。

  “对对,是我们叶总请的。”叶修把镜头举向他。

  说完,又叹息道,“哎,我曾经有个弟弟,他出息了,高档会所说请就请,却是跟哥哥生分了,连帐都要分开算。”

  “没生分!你请的,你请的。”叶秋急忙改口。

 

  “我听里面少天的声音,是都到了。一会儿叶秋进去,我就穿这个带兜帽的衣服,假装是直播的工作人员。”叶修说着给了门一个特写,声音闷闷的,是把口罩带上了。

【哈哈哈哈黄少真是神一样的队友】

【哈哈哈想不到想不到】

【你好,普通的工作人员叶修哈哈】

【被你们这么一说,我更兴奋了】

 

    叶秋深吸一口气,正要开门,门倒是从里面先打开了。

  “苏......沐橙啊,你怎么出来了?”叶秋跟苏沐橙猝不及防地打了个照面。

  “嗯?”镜头里,联盟女神疑惑地打量着面前的“叶修”,半晌,笑道:“你是叶秋吧。”

  然后又看向镜头,“这个才是叶修?”

 

  “笨蛋弟弟,演技行不行啊,一上来就被首杀了。”镜头转向旁边的叶秋。

  “嘿嘿,你们干什么呢?”苏沐橙笑着看叶修,“骗人要带我玩。”

  “诶,当然带你了。沐橙,你现在可是我们的队友了,帮这个笨蛋家伙兜着点啊。”叶修道。

  “你才笨蛋,苏沐橙这个妹妹比我这个弟弟跟你还熟,能怪我吗?”叶秋抗议。

  “没事啦,叶秋。你自然点,放松点,他们看不出来的。”苏沐橙反倒是先安慰起了叶秋,“嗯......这是直播吧?”

  “对。”

  “大家好,我是苏沐橙,现在临时加入叶修的愚人节活动,嘿嘿。”苏沐橙热情地向镜头打招呼。

【女神晚上好!!!】

【表白苏女神!!!】

【其实女神才是亲妹妹对吧,叶秋是假弟弟哈哈哈哈】

【一上来就露馅,我要笑死了哈哈哈哈】

【想看叶神的脸QAQ】

 

  “那走吧,我们一起进去?”

  “嗯,走。”叶修的声音又变得沉闷起来,估计是把口罩拉得更上了。

 

  “老叶老叶!!你来这么晚啊,我还以为你不来呢。这么久不见你有没有想我啊......”叶秋第一个进去,镜头还没画面呢,就听见黄少天的声音。

  粉丝们看着叶修视角,就见黄少天噌地一下蹿过来,手勾上了叶秋的脖子,叽里呱啦地说起来。

  “老叶你这可不厚道,没事都不来兴欣看我们。”方锐动作比黄少天还快,拉着叶秋就要到他的座位边。

  其余众人纷纷站起来,看向叶秋。

  “前辈,坐这吧,这里靠窗空气好。”

  “老叶坐我这,我这空调吹得舒服。”

  “前辈抽烟吗,我这里靠近排气口。”

  ......

 

  镜头停在原地,除了苏沐橙入境外,其余人都不客气地簇拥着“叶修”,给了背影。

【卧槽,我都在看些什么?职业选手都这么给吗???】

【惊了!!!这不是我做梦的场景吗??】

【我觉得叶神的表情应该很精彩哈哈哈哈】

【修修僵硬在原地】

【修修说的关系好到看见他就想跟他jjc是这个意思吗哈哈哈】

【联盟吃枣药丸】

  

  “咳咳,”知道真相的苏沐橙看不下去了,忙出声道,“各位,今天叶修直播呢。”

  说着指了指叶修手里的镜头,言外之意,你们注意点形象。

  “啊?老叶你居然会直播!!我怎么不知道,你什么时候会玩这个东西了?”黄少不愧为联盟的机会主义者,跟猥琐大师方锐一左一右把叶秋夹到中间。

  “嗯,我爸逼的。”叶秋咬牙切齿道。

【弟弟的脸色更不好了哇】

【我以为我的情敌只有我,没想到在座的各位都是我竞争的对象】

【哈哈哈哈哈哈修罗场了解一下】

【叶总再考虑下买联盟?】

【我怎么看除了黄少和点心大大,其他人脸色也都不好啊23333333】

 

  “跟粉丝朋友们打个招呼吧。”见众人纷纷落座,苏沐橙推了推叶修。

  叶修举着镜头,先对准了方才被热情簇拥的叶秋。

  叶秋的脸色是真的不好,瞪了眼镜头后的叶修,还是开口道:“这些就是你们的职业选手了,一人一个,都领走吧。”

  镜头后,仿佛传来憋笑声。

  “好,叶修大神说了,让粉丝朋友们都领走。”叶修压低了声音,接着,将镜头一转,对准了黄少天。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剑圣黄少天啊,如你们所见,我跟叶修的关系是天下第一好,全联盟没有第二个人能像我俩的关系一样了,你说是吧老叶......诶,我说这位摄影师,你镜头拿稳了,别抖啊,就拍我跟老叶就行了。”黄少天一刻不歇地讲道。

  “嗯,剑圣大大说他跟坐他旁边的老叶才是天下第一好,是吧?”叶修的声音压得很低。

  黄少天觉得这个摄影师问的问题有点奇怪,却接着道:“是啊,我跟老叶是最好的朋友,对吧老叶。”说完还拍了拍旁边的叶秋。

【想看黄少知道真相后的表情呵呵呵】

【哈哈哈哈黄少太可爱了,心疼你一秒】

【我觉得叶神内心已经笑到不行了哈哈哈哈】

【叶修:我当你是最好的朋友,你却翻脸找了别人】

【修修你怎么这么坏呀】

 

评论(11)
热度(6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醉花行乐 | Powered by LOFTER